北美备考

参加新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

胥老师

2019-04-03

  新托福考试是出留学需要进行的语言能力的测试。那么新托福考试需要准备什么,需要带什么?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新托福考试要带什么:

  1、ETS注册号(注册成功后,在考生个人主页中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可获得此号码)

  2、符合ETS要求的证件(请参考网站页关于托福网考所需身份证件的规定通知)。

  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之证件:

  考场按TOEFL要求严格审核身份证件。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考生须仔细阅读并了解TOEFL网考考生手册(中版)中关于证件要求的部分。

  中大陆托福考试考场对身份证件的要求:


  中大陆的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托福考试。请大优先选择持二代身份证。

  台湾地区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参加托福考试。

  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参加托福考试。

  非中籍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托福考试。

  注意:所携带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相关的个人信息,必须与托福报名信息完全一致。

  托福考试要带什么之关于个人物品

  1.带点高能量的食物,比如说巧克力,能量棒之类的,但是不要是吃完特别口干的(还要说口语呐),我个人感觉,几个小时的考试,能量消耗非常大,还是补充点能量比较好,后面的考试万一饿着肚子……便是很难发挥的很好了,吃完了以后,一定记得漱口,这样不至于影响听力,还可以湿润下口腔,也不至于太渴;考完阅读听力之后,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同学们可以去休息室吃东西;不用带准考证;有护照带本护照,没护照带身份证+二证件(一般学生证或者驾照)

  2.基本上都问到了。还有有人抗干扰能力不强,可以戴副软耳塞,抗干扰。还有便是如果你不喜欢用铅笔,有的考场允许带自动铅笔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参加新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