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美托福要求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4-03

  我每年出留学深造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去美留学的人数占据了主导地位,而托福考试是大必须经历的一门测试,那么美托福要求多少分?

  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美托福要求多少分,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美前100的大学对于托福较低成绩要求为80,但是如果你只考到了80分的话,那么是没有竞争力的,一般来说考到90分以上较为保险。

  如果申请的是排名前50的大学,那么建议托福考到100分以上,前50名的大学,新生平均托福都在100分左右,想要增加录取几率,那么要做到更好,如果你没有特别出色的实习或者其他活动经历,那么托福成绩必须要出彩,否则一般情况下是会被拒的。


  除此之外,北美很多大学对IBT口语单项的分数也设有专门的要求;为了申请奖学金的话,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可以这么说;每所大学设置的奖学金名额都是有限的,因此用等的条件下,如果你的托福成绩比别人高,那么你将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所以托福成绩达到100分以上算不错了。

  学子可以选择读一段时间的大学预科,学习语言课程,如果经济能力强的话,没有托福成绩也是可以出留学的,针对出读初中、高中、本科的学生,环球教育不建议没有英语基础便出,这样从学习和生活上都会收到影响,建议学生根据自身能力有一定英语能力再出。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托福要求多少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