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美大学托福分数要求

胥老师

2019-04-03

  托福考试是去美留学深造的必经之路。那么美大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为大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美大学对际申请者都有个较低语言要求,托福120分,美大学对申请人低语言要求是多少?被录取的学生托福能达到多少分呢?美大学托福分数要求如下:

  在全美大学招生咨询协会2017年报告中,美大学招生人员表示语言成绩是影响际生能否被录取的“Top Factor”。在被调查的大学中,有80.3%的院校表示,语言成绩与其他标化成绩(比如,高中GPA)同等重要,甚至要超过它们。想申请那些排名漂亮大学,在托福考试至少要拿到100分。

  另外,不少美大学有语言成绩豁免政策:比如,你做英、澳洲、美等英语母语有2年/3年/4年及以上受教育经验,可以免考托福;比如,你在SAT/ACT阅读或写作达到某一分数,可以免语言成绩。

  例如,在哥伦比亚大学,如果SAT的阅读和写作得分在700分以上、ACT的英语阅读在29以上的际生,不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根据U.S. News年度调查数据,2016-2017年,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有4所要求低托福分数为100,虽然其他4所没有明确标出低分数,但是被录取的学生很少有低于100分的。


  100分是一个难得的分数,也是较有竞争力的分数。但除了藤校之外,大多数院校并不要求如此高的分数,他们大都选择托福IBT 79-90这个区间作为低要求。

  除了托福总分有要求,某些院校还会对托福单项设置低分数要求(这种情况在本科阶段并不常见)。

  例如,东北大学网站标明,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92分,口语不低于24分,其他单项不低于22分;雅思总分和单项均不低于6.5。

  例如,迈阿密大学托福大于等于61分,雅思大约等于6.0分,提供双录取。

  有些院校为英语水成绩稍低但条件优异的学生提供有条件录取,也是这部分学生在提高英语水平后,才能和其他学生一样成为正式学生。

  美研究生硕士留学申请托福要求

  申请研究生同样要求英语语言成绩,而且不同大学不同专业,低托福分数是不同的。比如,商科是际生选择率较高的方向,而这一领域本身要求很强的沟通技巧,所以托福要求会比工科、理科的同学更高。P.S.传媒专业也是这种情况,除了托福要求高,GRE写作还会单独要求。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研究生项目托福的低分数在100到105之间。被录取的学生托福平均分是108-112分。工程学院、文理学院等热门专业的被录学生托福在103分以上,如果是79-102分之间,可以有条件录取。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大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