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3-31

  托福考试是比较有难度的,和内的英语考试完全不一样。参加培训是学习托福比较好的方法之一。那么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托福培训费用是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的。参加的培训机构不同,托福培训费用也不同。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有很多的,随环球教育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除此之外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还有其他因素,比如具体到班型,地域因素,课程的形式,机构规模,课程阶段等不同而有差别。

  地域因素对培训费用的影响:小地方的培训费用与大城市相比要低一些,比如北上广托福考生集中托福培训费用会相对较高。不过近几年随着在线教育、网络教育方式的出现,培训费用直线下降,大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个网络课程,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学习,方便而划算。

  托福培训班型对培训费用的影响:一对一比较贵,精品小班较贵,大班比较便宜。托福考试不仅仅是需要基础,还需要一定的技巧,对于单科薄弱考试不充裕的同学,可以考虑一对一课程。


  机构规模对培训费用的影响:规模大的培训机构因为其规划师云集、教学经验丰富,价格普遍偏高一些。知名度小、规划师不多的培训机构价格会较低廉。课时对培训费用的影响:一般情况下但是课时越长,费用越贵。换句话说便是培训期越长,培训费用越贵。

  托福培训报班找个正规点的机构便可以了,托福班的话有基础班和强化班,如果你基础比较弱的话可以先读基础班,再读强化班,如果基础很好的话可以考虑直接读强化班,基础班会讲一些基础的内容,他们的强化班便是只要教些应试技巧,以及一些考试中会碰到的难点、考点之类的。

  环球教育老师建议大在报培训班之前,可以做一些测试题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作一个判断,然后再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托福培训班,通常情况下不同水平的培训班需要缴纳的费用是不一样的,环球教育培训机构在考生选择报名时,也会免费为考生做一个比较专业的测试,便于有目的的选择班型,对后期的培训学习更加有针对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