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英语学习的方法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3-27

  托福是一门比较有难独的考试,努力备考是必须的。很多刚开始备考托福的同学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学起。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托福英语学习的方法有哪些,来看吧!

  托福英语学习的方法具体如下:

  1、记忆单词

  单词的作用我便不多说了,要想参加托福方面的考试,单词的词汇量是不可少的一个方面。因为到了口语和写作的部分是靠你自己的英语输出,你一定会用你比较熟悉比较擅长的单词去描述议论,并且托福阅读里面有一种题型便是词汇题,那个便是纯看你认不认识,没有什么一词多义的问题。

  夯实基础,词汇掌握,如果时间充足,较好的是背个4-5遍,这样循环往复有助于记忆,一有时间便看一看。听力是托福中比较难得的,可通过做听写来提高,材料以VOA或新概念都可以,说一句自己写一句,不要因为有些句子简单便不写了,一定要坚持,效果真的不错。口语也得练,可跟读VOA来纠正语音,有时间,可以多练习一些话题。

  2、加大阅读量


  同时加大阅读量。阅读可以稍微比单词起步晚一些,因为你需要一定的积累,这样你阅读起来才不会那么吃力。阅读较好的是3篇连贯做(1小时),1篇篇做违反真实考试定律,事倍功半。

  3、研究题型

  研究托福题型,强化练习。托福OG和TPO必做。OG精做,也没几套题,3天可以搞定,心里打个底。这样才能详细了解整个考试,掌握新托福出题和评分思路。接着便是研究各科的答题技巧。TPO(要点中的要点)前几套作为测试和检测用,后几套作为提析用。

  4、写作

  托福写作也是人比较强项的一块,在写作方面,我建议在平常个生活之中,多看一些这方面比较好的一些文章,然后对这些文章进行分析,比较好的是自己能够选择比较好的几个模板,同时自己在写作的时候,平时也可以多加练习。也可以看一些杂志,英文报纸之类的,对写作方面还是非常的有好处的。

  5、综合练习

  比较好的是将听、说、读、写每天都练习,不推荐分开练。比如每天背120个单词,TPO完整一套。背作文不如先写自己一遍,再背一篇相同的,取长补短。然后二、三天背200个单词,然后要点分析TPO,改错题,练TPO里的口语和作文,听力狂听。四天重复1天。1个月即可攻下10套左右TPO,5000+词汇。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英语学习的方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