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课程的三个要点

胥老师

2019-03-23

  托福考试是出留学需要进行的语言能力的测试。也是去美留学的必经之路。那么新托福课程的要点是什么,你了解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详细的介绍一下。

  新托福课程考试三大要点:

  1个要点:词汇量要强

  考新托福考试先单词量一定要强。因为我们知道,新托福的单词比过去的老托福有明显增加的趋向。过去老托福阅读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托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对新补充的词汇考察仍然是重头戏,如果我们在单词这一关有一个很好的突破的话,对于考新托福是非常有帮助的,新托福阅读比较低的标准也要求我们有8千左右的词汇量,所以词汇积累了决定你成绩上限。


  2个要点:听力能力要强

  2个关键对中考生来说,听力一定要强,而且一定要特别强才可以。在获得的同学的备考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个特点,几乎所有的同学,听力一定是非常的强的,为什么呢?因为新托福中现在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我们听力的能力。

  3个要点:记笔记的能力是托福考察的关键

  3个能力也是托福成功备考的关键之一。在积参加新托福考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重要秘密——新托福还特别侧重考察一个学生记笔记的能力。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课程的三个要点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