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

胥老师

2019-03-23

  新托福考试是去美留学的必经的门槛。那么备考新托福的同学们,你们对新托福考试了解多少呢?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了新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的内容,来看吧!

  新托福考试时间多长?

  新托福,也是现在的托福网考,即IBT,也是通过网络,而不再是纸质的考试。新托福考试的时间总共是4小时左右。托福考试是由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部分组成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吧。

  一、听力

  托福听力考试是一般是两个部分,每一个部分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每一个部分需要听的录音大约是20分钟,答题的时间是10分钟,这样的话,每个部分需要30分钟的时间。如果遇到加试的话,加试的一个部分也是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的,也需要30分钟。所以,听力考试在没有加试的情况下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的话,听力考试是1个半小时。

  二、阅读


  阅读考试一般是3篇文章,每一篇文章是14道题,答题时间为每篇文章20分钟。做完3篇文章以后,可能会遇到加试的2篇文章,每一篇文章也是14道题目,答题时间也是每一篇20分钟。所以,阅读考试部分在没有加试时,应该是1个小时的时间,如果遇到加试的话,阅读部分是1个小时40分钟的时间。

  所以说,阅读和听力总的时间是2个小时30分钟,或者2个小时40分钟。

  三、口语、写作

  口语和写作考试部分的时间都是固定的:口语是20分钟的时间,作文是50分钟的时间。

  中间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总的算下来,新托福考试应该是3个小时40分钟,或者3个小时50分钟。需要看同学们是否遇到的是阅读加试还是听力加试。

  四、注意事项

  需要同学们注意的是,新托福考试的时间接近4个小时,对考生们的精神和体力也算是一种考察,在备考托福的过程不仅要注意知识的备考,更要在身体和精神上做好准备。

  1,托福考试一般在十天之内会出成绩,考生们在考试之后10天可以登录ETS官网查询自己的托福考试成绩。

  2,而ETS会在网上公布成绩后的3天将成绩寄往注册时填写的成绩寄送地址。由于成绩单是从美寄出,大概要在寄出后7-10天才能收到成绩单。

  3,如果在参加托福考试前已经有了明确的目的院校,在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免费寄送4个成绩到指定院校。超过4个需要再支付费用了。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