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考试的流程

胥老师

2019-03-23

  很多同学在托福临考前会出现紧张的情绪,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新托福考试的流程,希望大了解了之后,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一起来阅读吧!

  新托福考试流程具体如下:

  签保密协议

  进入托福考场前,老师会发给每人一份复印的保密协议。走廊的桌子上面贴着保密协议的模板,你所做的是对照该模板把表填好,等check-in时交给老师。

  排队等待

  现在的考场有2种情况,托福考试一种是按照进教室排队时的先后顺序开考,这种情况下便要考虑清楚自己想早点开考还是晚点开考。另一种是等所有人全部进入后统一开考,这种情况比较常见。

  check-in

  排到你时,门外的老师会拿金属探测器认真检查一遍。


  注:有的考场不允许考生佩戴金、银等金属饰品(戒指、项链、耳环等)进入候考区,大应提前确认清楚。

  通过后进到房间里,房间内的1位老师核查你的身份证,并让你在一张橙色的纸上签上名字,然后把刚刚写好的保密协议一并给他即可。

  二位老师负责拍照,拍照前老师仍然会仔细询问你的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请仔细核对,然后照相。

  以上全部完成后,老师会告诉你被随机分在了几号座位,并由三位老师专门带你到该座位。入座后,能随意走动,也不要乱碰电脑。

  托福考试流程

  待全部的考生入座了以后,会有2位监考老师,一位负责发放纸笔,一位负责告知大注意事项,每个考场的规定细则是不同的,大要认真听。

  监考老师便会挨个在同学们的电脑里输入信息,之后电脑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加载的滚动条,加载完毕之后,你便可以开始进入听、说、读、写的考试了。

  中场休息

  听力考试完毕后,便会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你的电脑屏幕上会显示计时。

  现在大部分的考场规定休息的时间考生们必须离开教室,休息时间快到的时候,老师会通过叫座位号,来通知考生们回来继续考试。

  后续步骤

  等独立写作做完以后,你的题目便全部完成了。然后,电脑屏幕会依次出现两个问题,其中有一个是问你要不要取消本次考试成绩,看清楚不要误选把成绩取消了。选完这两个问题,你便可以退场了。退场的时候要将纸笔全部带出考场,并在老师核实完毕后才能离开教室。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考试的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