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析先考托福还是gre

胥老师

2019-03-23

  对于托福考试大并不陌生,而对于gre考试相对来说便要生疏一些。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的是先考托福还是gre,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先考托福还是gre具体看以下内容:

  先需要明确的是GRE和托福考试的区别。托福考试是一种英语语言能力的考试,考察的是比较基础的英语水平,而GRE考试,则是标准化的思维能力的考试,考察的是考生们对于各种思维能力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托福考试包含了口语和听力等等的英语的运用内容。而GRE考试只有机考的形式。托福考试的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而GRE考试的成绩的有效期则为5年。

  哪些考生适合先考GRE


  如果考生本身的英语水平比较好的话,建议大先考GRE,因为GRE考试的内容会比较多一些,不仅有考察英语能力的语文类的考试,还有数学等等的考试内容,准备起来是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的,先搞定GRE考试的话,之后再考托福便会比较轻松的。而且不少研究生院校都会要求申请当年的托福考试分数,所以把托福考试放在后面考,便可以得到一个更符合要求的分数。

  哪些考生应该先考托福

  如果考生的英语基础并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先考托福更加合适一些,通过托福的备考,来提高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可以为之后的GRE考试打下比较良好的英语语言基础,让你更加的适应GRE考试。同时GRE考试的考位相对托福考试来说更容易获得,放在后面考的话,也不用担心时间安排。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先考托福还是gre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