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难

胥老师

2019-03-23

  托福和雅思同是出留学的语言测试,它们二者测试的都是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那么托福和雅思哪个难呢?下面来看看环球教育老师的分析吧!希望可以帮到大!

  托福和雅思哪个难?托福和雅思考试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基础的同学,对于托福雅思考试的难度的感受也不太一样,但是大部分的同学都认为托福考试更加难一些。托福考试对于英语的语法和词汇量要求都比较高,比较偏学术化一些,如果你自身的英语基础比较好的话,建议可以报考托福。雅思考试更加偏向于答题的技巧,比较偏日常化一些。

  1.留学的

  托福和雅思他们适用的并不是一样的,托福主要是适用于北美的,他们对于托福考试成绩的接受的程度更加高一些。而雅思主要是实用于英联邦的,他们更加倾向于雅考试成绩。


  所以在选择考托福还是考雅思之前,我们应该根据自己想要去哪个留学来选择,当然了,我们还可以去看看,我们的留学官网的具体要求,看他们是要求雅思考试成绩还是托福考试成绩。

  2.结合自己实际情况

  如果你想去的学习雅思和托福都可以,还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做选择。因为雅思和托福在考试内容上,还是有差别的,雅思考试注重生活的英语,对词汇量要求没那么高,托福考试侧重学术性,对专注性要求更加强。

  不管是考雅思还是托福都需要好好准备,我们要趁早确定自己的考试计划,制定学习目标。不管托福和雅思哪个难?只有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了,才能考试顺利。如果不知道如何着手学习托福和雅思,建议还是报雅思或者托福培训班,有专业的人士指导,效果更佳。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和雅思哪个难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