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托福培训费用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3-19

  现如今备考托福的人很多,大都知道学习托福比较好的办法是参加培训。那么托福培训费用多少钱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详细的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吧!

  现在出留学深造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同学都想要参加托福培训班来提高自己的托福考试成绩,但又比较关心托福培训费用的问题,其实托福培训费用对于不同的学生、不同的要求,都有着不同的价格,其实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也是大同小异,大体上可以分为:课时长短、教学模式、以及托福考试培训机构的名声大小。

  1.课时:一般情况来说,各个托福考试培训班提供的标准是课时多的托福培训费用高一些,课时短的费用低一些。比较短的课时也至少需要5到6千的样子。


  2.教学模式:托福考试培训班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的话,自身英语基础也很一般,甚至是很差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一对一的上课模式,这样学习效率会高很多,短期之内便可以有所提高的,但是相对来说托福培训费用也会比较高的,几万块都是比较低的了。

  3.机构:不同的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收费肯定也有差别。名气大的机构收费相对高一些。

  托福培训的费用起点高,所以说相对其他类型的英语培训费用要高一些。具体的费用还要看自己实际英语水平的情况,您的英语基础,目标需求都是影响我们选择托福课程的关键因素。而课程的类型便是决定托福培训费用的关键。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费用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