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雅思换算表

胥老师

2019-03-15

  雅思和托福是出留学的必经之路,雅思和托福分数怎么换算?相信许多同学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了托福雅思换算表。来看吧!

  雅思考试是测试到使用英语的学习、工作或者定居人们的英语水平考试。主要是适用于英联邦的,欧洲和香港等,现在北美的一些的高校也接受了雅思考试成绩了。雅思考试分为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两类。


  托福考试是由ETS(美教育考试服务机构)举办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主要适用于北美地区的。一般我们参加的都是新托福网考,也可以说是现在的新托福。新托福考试为120分,新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从托福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托福雅思换算表

  


  ETS发布了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分数换算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申请的同学们更好的对比这两种考试的成绩,以便于申请工作顺利展开。这个换算表中所用到的数据,是在同时参加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的1153位考生的考试分数上分析得来的。所以希望 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哦。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雅思换算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