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析toefl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3-10

  去美留学,托福考试是必经之路。那么toefl是什么,到底考些什么?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toefl是什么?托福考试是由美教育测验服务社(简称ETS)举办的,对母语非英语的考生在英语生活学习的语言能力的考试。

  托福考试适用于想要进入北美学习和生活的人,目前已经获得了130多个、超过9000所学院、组织和其他机构的认可。但是如果想要去英联邦留学话,去考雅思比较好,可能是因为竞争的缘故,目前英联邦对于托福考试的接受度很低。所以如果想要出留学的话,先选好要去的院校或者机构,看这个院校或者机构的具体要求是雅思还是托福,再决定考雅思还是托福。

  而作为留学大,托福每年在中大陆安排超过50场次的考试,共有133个考场分布在全各省市。


  托福考试共有四个部分,分别是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每个部分各占30分,一共120分。一般110分以上,称得上是了,美大部分大学都会向你敞开大门。当然具体还是要看具体院校的要求。

  全程大概3-4个小时,因为托福考试中考生常常会遇到听力或者阅读部分有加试的情况,这让考试时间的弹性变得比较大了。加试部分可能会给分,也可能不会给分,而且考生在考试前是不会知道是不是有加试和哪一部分加试的。

  托福的考试方式是机考,也是说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都是在电脑上完成,这给很多有一点社交恐惧的人带来了方便。

  报考托福考试要求学生必须有本人身份证或者在有效期范围内的中护照,在考试时也要携带证件,以便监考人员查看。

  如果有代考或者作弊等违反考试规则的行为,视情节轻重可能会面临考试成绩无效或者来自美官方的牢狱之灾等。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解析toefl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