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胥老师

2019-03-10

  学习托福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自学,一种是报班,那么市面上那么多的toefl培训机构,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来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吧。希望可以帮助大!

  toefl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主要看以下几点:

  1,品牌。环球教育是一二十多年的老牌机构。良好的品牌对于口语学习者来说是先期质量的。所以大再找托福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去了解一下这培训机构的情况。是不是可以培训托福,或者是去了解一下这培训机构其他学员的评价。


  2,师资。环球教育培训师资雄厚,老师们的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作风严明。这是选择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注意仔细考察教师的水平,可以去看看官网的介绍还可以到网上看看其他网友的评价,比较简单的上是有试听课程的一定要去试听一下,这个一方面可以更好的去了解教师,另一方面也可以判断这个培训课程适不适合自己学习。

  3,价格。环球教育培训机构收费合理,性价比高。有很多培训机构打着“纯外教”的牌子漫天要价,但不知道是否是真正的“欧美外教”。这个比较简单的是多找几托福培训机构去比较一下,知道哪性价比比较高了。另外,课程和班型设置的不同也是影响价格的原因,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前面介绍的对该机构的品牌和师资的了解进行考量,选择一个物美价廉的培训班。

  4,服务。环球教育服务好,用心做好外语培训。是不是有学前英语水平测试,是不是可以更换教师或者是退款,在这些方面,大都要好好的了解一下。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toefl培训机构如何选择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