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3-07

  学习托福比较好的方法是参加培训。新托福培训的费用对于不同的学生、不同的要求,都有不同的价格。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整理了相关的内容。

  影响新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课时

  一般来说,各个托福考试培训班提供的标准是课时多的托福培训费用高,课时短的费用低。比较短课时也至少需要5到6千的样子。

  2.教学模式

  托福考试培训班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如果经济实力水平较好,英语基础也很一般,甚至是很差,可以选择一对一的上课模式,学习效率高,短期内便可以有所提高,但是相对来说托福培训费用也会比较高,几万块是正常价格的了。

  3.机构


  不同的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收费肯定也有差别。名声大、规模大的托福培训班费用在同等标准中更高一点,而小规模的托福培训机构收费较低。

  4.入学流程

  在选择新托福培训机构时,我们还要关注的便是这个培训机构的入学流程。一个好的托福培训机构应该有一套完整的教育教学流程。对于学员们的各方面都必须关注的比较透彻。在入学前,需要有入学摸底测试,用来检验学员们的实际的英语水平,然后根据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教学方案和大纲。还要有阶段性测试,快速的体现了学员阶段性的成绩。

  5.学习环境

  对于学员来说,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能决定学员的学习心态和学习效率。环球教育拥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在学习环境和氛围上,是有很多积累的经验的。

  如果您是零基础的话,目前只有两条路比较好走,一是大课班,学习周期长,费用整体算下来也不低,会维持在1万左右的费用,但是这仅仅是基础班,还没有经过强化和班的锻炼。加上另外两个班型费用会高了一些。

  另一条路便是直接去机构报名一对一课程,让机构量身定制课程,这样虽然初看费用会比基础课程高不少,但是总体算下来我们的学习成本还是比较节约的,整体可以控制在2万到3万之间吧,这是比较合理也是现在年轻人比较推崇的一种方式。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