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课程收费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3-07

  随着出热的流行,新托福考试也成了一个热门的考试,那么参加托福培训的同学都比较关心新托福课程收费一般多少钱?来看看环球教育老师整理的内容吧!

  对于即将出的考生们来说,新托福的成绩是被美高校录取的重要的一个条件,而对很多中学生来说,英语成绩都不是很好,这个时候需要找一个好的托福培训班,在找到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考虑的价格的问题。那么新托福课程收费一般多少钱?

  托福的学习费用包含两种情况:

  一,如果是英语基础好,可以自己自主学习的话,那么,不需要报考培训班。

  二,如果英语基础不好,想通过培训班进行辅导的话,具体情况又分为以下两种:


  托福课程收费多少钱——不同托福课程收费

  托福课程收费

  托福培训机构都提供了丰富的课程,方便各类基础的考生报考,以猎学网为例,目前主要包括托福1对1、托福双休日6人班、托福12人点题班。费用也有多差距,1对1费用较高比较适合预算多急需拿的考生。5人班和12人班相对费用较少,更适合那些基础不错,考前的考生。

  托福课程多少钱——不同机构托福收费

  学托福一般多少钱,在不同机构的收费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有的1天的费用高达千元,提分效果也是非常明显,一线规划师的指导课程大多比较昂贵。考生可以咨询以往考生,参考他们的意见来选择课程。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课程收费一般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