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美大学托福成绩要求

胥老师

2019-03-07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美上大学,托福考试是去美留学的敲门砖。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美大学托福成绩要求,一起来了解吧!

  以下便是美大学托福成绩要求,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在去年秋季录取要求中,有一部分高校调整了托福考试成绩要求。其调整主要包括: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调低或者调高,对雅思考试成绩接受程度的调整,对少量专业的语言要求进行了调整、以及对三方语言能力评估的要求加强了一些。另外请申请人关注的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的两年有效期。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托福考试成绩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托福考试成绩低录取分数100 分。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托福考试成绩低录取分数100 分。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申请人有两个选择。

  选择1可以不参加托福考试,但需要有SAT或者ACT考试成绩外加两门SAT subject考试,其中一门是1或者2数学,另一门是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等等)

  选择2:托福考试成绩低录取分数为90分,推荐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3分(此前未对单项成绩作出要求),但麻省理工学院推荐申请人托福考试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未给出语言类考试成绩要求(此前要求有竞争力的申请人的托福考试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能有某门过低。)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提出,如果申请人认为,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成绩比SAT或者ACT考试成绩更能反映出自己的英语实力,那么推荐提供。不强制要求提供托福考试成绩。院校期待申请人托福考试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Dartmouth College达特茅斯学院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成绩均可以接受,大多数被录取的学生的托福考试总成绩在100分以上。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布金斯大学对托福或者雅思不做强制要求。如果申请人的SAT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部分低于690分或者在ACT考试阅读和英语部分成绩低于30分,建议提供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成绩。托福成绩要求托福阅读部分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6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5分。

  Brown University布朗大学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成绩都是可以接受的。本科项目希望申请人托福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要求申请人托福考试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SAT Critical Reading 部分成绩在670分以上(此前要求不低于650分)或者新SAT阅读成绩不低于35分的申请人不需要提交托福考试成绩或者雅思考试成绩。

  一些美的高校,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申请低托福考试成绩的要求,甚至不设置此项要求。这部分高校是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等名校为的,甚至有些院校是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考试成绩的,这并不意味着托福考试成绩或者其他语言能力,对于这些院校而言是无所谓的,而是因为通常来说,对这些牛校的申请人而言,这些语言能力已经不在话下了。所以一流名校也往往不设立语言考试项目。

  另外由于一部分院校的网页更新的不及时,如果语言考试成绩的要求与本文有出入的话,请大以官网为准。更多的精彩资讯尽在环球教育网,我们会1时间更新托福考试的相关资讯。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大学托福成绩要求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