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考试流程介绍

胥老师

2019-03-03

  托福考试临近的时候,很多同学会比较紧张。那么同学们知道托福考试流程是什么样的吗?下面来看看环球教育老师给大带来的相关内容吧。希望可以帮助大!

  托福考试流程具体如下:

  上午8:00-8:30(8:30之前必须进入托福考点,准备开始托福考试)

  ETS规定中大陆地区的考试时间是9点整,而教育部考试机构托福网考报名网站上规定参加当日场次托福考试的考生们8点30分之前必须到达托福考场,如果迟到的话,则不允许参加托福考试。所以,各位考生们,托福考试当天早上请大务必提前到达,给自己充足时间熟悉环境和调整心情。当然,为了托福考试当天早上不慌不乱,有条不紊。我们建议大能在托福考试之前,可以提前去考场所在的位置“探探路”,这样会增加自己对考场的熟悉感和亲切感,也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良好水平。

  考生排队进教室签保密协议:

  保密协议也可以叫做誓词,是在进托福考场之前每个考生们都要抄写,并且签名的一张纸,签完誓词便意味着要遵守自己的承诺。在托福考点有专门的小教室让考生们用,也有的考场会让考生们在大阶梯教室里签定协议,所有考点都会为考生们准备有纸和笔。考生们只需按照桌面上的模本在相应的地方抄写完成并且签字,再交给专门收誓词的人便可以了。

  开考前比较好的是上个厕所:

  签完协议之后,离开了小教室,接下来便要准备进入机房了,但一旦进入机房,接下来便是要等到阅读和听力答完之后的中场10分钟休息才能离开机房,出来休息上厕所,所以进机房之前比较好的是去一次厕所,这样会更保险一些。需要大注意的是,假如你在考试中途举手示意要上厕所,监考老师会允许你去的,但是这是属于意外上厕所,所以你上厕所的时间也是算在你的考试时间之内的,而且如果你有二次上厕所的请求,便是直接视为弃考此次考试的。所以大提要前做好准备的。


  放随身物品

  ETS只允许考生带进考场的东西有:身份证,考场储物柜的钥匙或卡,眼镜。其它一切物品不允许带进,尤其是一些物品会被误以为可带进,比如:矿泉水,面纸,钥匙,巧克力,铅笔,托福考试确认信。这些都是不能带进考场的,所以托福考试当天轻装上阵即可。

  排队进入机房

  排队进机场,监考老师会做两项检查:一是用金属探测器扫描每个考生的身体,以检验考生身上是否有金属,尤其是手机;二是验证每个考生的身份证,并仔细核对考生本人和身份证上的照片,看是否是同一个人,以防止替考。

  拍照

  进入机房之后,监考老师会让考生坐在讲台侧面的凳子上,然后用讲台上的摄像头对准考生,并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很快拍一张照片,然后便会随机给考生指定一个机房里的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

  要着重提醒两点:一是机房考位的分配是随机的,并不是1个进场的坐1排,也不是末尾一个进场的坐末尾一排;二是考场拍照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位的电脑屏幕上,二是末尾的托福成绩单上。

  等待监考老师输入密码

  坐到机房的考位之后,电脑会进入考试界面,接下来便需要监考老师过来输入密码,进入正式考试。监考老师输入密码,除了开考之后需要以外,还有一次是在中场10分钟休息结束之后,进入口语考试之前,也需要监考老师输入密码。一般来说,监考老师会主动过来为考生输入密码,如果监考老师遗忘,考生举手示意即可。

  试音

  试话筒,试耳机,以确保设备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有任何异常,举手示意,要求更换设备,甚至更换考位。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考试流程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