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报班大概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2-27

  托福考试是去美留学必经的门槛,想要提高托福考试成绩,报班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托福报班多少钱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托福报班多少钱,具体看以下内容:

  一、所处的地域不同,托福培训费用也不一样

  1.我们以北京和上海这些一线城市为例子,托福培训费用一般平均每节课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一般时长在1-2小时左右。

  2.如果是二、三线城市的话,大多数托福培训的费用价格在500元以下。

  3.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一些昂贵式托福培训班,在培训机构条件、服务、环境上都是比较优越的,那么价格可能便会很高了。


  二、托福培训费用会根据需求的不同而定价

  1.现在托福培训班都有不同的提分政策:比如保6冲7、保5冲6、保7冲8等等,这些是有班型区分;当然班型区分还可以分为基础班、班、一对一等;那么班型不同,费用自然也不同了。

  2.另外还有托福培训项目区分: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如果你只是托福口语比较弱,可以只报名托福口语培训班。这些差异都可以影响托福培训的价格。

  3.所以总结一下来说,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托福培训班,看看培训价格是否合适。根据自己的庭经济条件是否能够承担这些托福培训费用。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报班大概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