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23

  很多备考托福的同学会问托福考试费用是多少?托福考试费用并不便宜,可以说是比较昂贵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相关的问题,来阅读吧!

  托福考试费用明细表:

  


  一、托福转考

  托福转考申请时间为托福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当日和申请当日)。转考时候不用先进行退考,所以考生们没必要担心会丢掉了原来的考位。如果考生们期望的转考时间和转考的考点没有托福考位的话,那么托福转考便会不成功的,反之则是可以操作的。托福转考只限于考生本人操作。当考生们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托福考试空位时,转考才可能顺利进行。考生们须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托福转考。如考生们已经支付了托福转考费因没有托福考试空位或者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的进行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以申请退款的。

  二、单双项复议

  何种情况适宜复议:

  1、其它分数很高,单项成绩很低,比考生自己预想的成绩低。

  2、申请的时间允许,因为复议需要较长的时间。


  【注意:复议可能会加分 同样可能会降分 一旦降分将无法挽回!】

  只有口语和作文是可以复议的。但许多同学遇到听力或阅读只得到个位数成绩的情况。如对听力或阅读成绩提出质疑,请与教育部考试机构联系。

  一次考试只能申请一次复议,也是说,不可以对某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

  三、考费差额

  如果考生们之前曾因取消托福考试或者支付转考费后并没有操作转考而导致网站账户中仍有一部分余额,现又要计划重新报考托福,便可以通过付款页面进行选择“考费差额750元或则965元”补齐全额托福考试费后,如果您不再报考托福,也可以使用现有余额申请其它相关的服务。

  四、成绩恢复

  考生们可以在托福考试日后10天内向呼叫机构发送恢复已取消的成绩申请表,申请恢复托福考试成绩,其费用是人民币135元整。逾期将不再办理。考生们可以自申请之日起3周左右在网站查看托福考试成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考试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