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时间多长

胥老师

2019-02-19

  刚备考托福的同学都知道托福考试时间比较长。那么托福考试时间多长呢?具体每个部分多长时间呢?我们来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吧!希望能帮到大!

  托福考试时间多长?整场考试为3个小时40分钟,或者是3个小时50分钟,具体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安排看下面的内容吧。

  托福考试每科并没有确切的开始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准备完毕什么时候开考的。算下来,托福考试应该是3个小时40分钟左右,或者3个小时50分钟。这需要看你时候遇到的是阅读加试还是听力加试的情况而定了。


  1、托福阅读考试60分钟

  托福阅读一般情况是3篇文章,每一篇文章14道题,答题时间为每一篇文章20分钟。做完了3篇文章以后,里可能会遇到加试的2篇阅读文章,每一篇文章也是14道题,答题时间也同样是每篇20分钟。所以,托福阅读考试部分在没有遇到加试时应该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托福阅读加试,阅读部分的时间是1个小时40分钟。

  2、托福听力考试60分钟

  托福听力是一般是两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每个部分需要听的录音大约是20分钟,答题时间是10分钟,这样每个部分需要30分钟。如果遇到加试,加试的一个部分也是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需要30分钟。所以,听力在没有加试的情况下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听力是1个半小时。

  3、托福口语考试固定25分钟

  4、托福作文考试固定60分钟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考试时间多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