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考场上需要注意的细节

胥老师

2019-02-19

  对于刚刚备考托福的同学来说,我们一定要了解托福考试考场上注意的细节。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具体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托福考试考场上注意的细节具体如下:

  1.在托福听力完成后会有5秒的计时,结束以后,便开始计时10分钟的休息时间,休息完以后让监考官输入密码,然后进入托福口语考试部分,按完1个NEXT后别按二个 NEXT,这样中间有无限的时间听别人答完所有的题。1,2题也是要做笔记的,虽然短而且简单,但这样做可以防止到时万一因为某个词而卡住了。

  2.答题时要记住宁过勿缺,但如果差几秒又实在想不出,则可说:That’s about it (连读)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

  3.有时可用and将两个同义词连接起来,这样既可强调要表达的意思,又可延长一倍的时间。

  4.多用习语,口语词,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词读的短而快,有些则长而慢,注意语音语调的变换。


  5.一开始不要说出数字,而说a few points,这样可以防止说不完。

  6.写作和口语中要多用被动和升调。

  7.因为1,2题是要求说45’所以用一些opening会使这两道题显得比较稳妥。

  8.在有阅读的题目中,要快速默读,但有不熟的单词要朗读出来。

  9.3、4题中如果多说阅读中的内容是会被减分,不要有什么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类的话。

  10.一定不要喷麦,不要用一些不确定的词如something,someone,(主要是1,2题,并注意specific),有一些小的语法错误是没有关系的,发音不好也没有关系。

  11.阅读和听力可能出现2选1的加试。阅读题是可以来回改的,而听力只可以改末尾一个,所以做阅读时应根据篇数来判断听力的篇数,并合理安排时间。

  上述文章中介绍托福考试考场上需要注意的细节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