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

胥老师

2019-02-15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新一年的托福备考开始了,大准备好了吗?那么你了解托福考试时间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托福考试时间表,快来看吧!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

  


  注意事项:

  一、托福考试的考位一般都是分批进行放出的,也可以说是,在开放托福考位的时候,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托福考试考位的,而是在接下来的4-7天当中,分批次的,慢慢来放出不同时间、不同地区的托福考位,换句话来说,此时我们会发现那个时间有考场,有考试时间安排,但是也是不能报名,这都很正常。如果你所需要的考试时间的托福考位还没有放出的话,请不要太着急,只要等等便好了。


  二、并不是每一个休息日,每一个考场都必定安排托福考试的。我们会发现有些休息日是没有托福考试的,接下来NEEA有可能会在这个时间加场,还有是我们会发现在一个时间里其他考场都安排考试了,但是是自己想要的考场不安排托福考试,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是这个考场接下来也不会安排托福考试了,因为考场都在大学里,如果这个大学在那个时间有什么安排的话,那么这个考场当天有可能不会安排托福考试。接下来在放的可能性,也小。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