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怎么选择小托福培训机构

胥老师

2019-02-15

  随着出留学低龄化的趋势,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同学越来越多。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怎么选择小托福培训机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由于初高中的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还未达到托福考试的要求,因此,如果这些学生们想出留学的话,在托福备考上还是需要花一些功夫的,为了减少他们的托福学习压力,很多大型培训机构也面向这类初高中学生推出了小托福培训课程。在众多的小托福培训课程中,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的效果比较好的,接下来,环球教育老师便以小托福一对一课程为例,向大简单介绍一下相关信息。说明一下怎么选择小托福培训机构。


  小托福一对一课程根据初中生背景知识匮乏、词汇量起点低等特点,在听说读写每一个版块细致讲解词汇、背景知识、语法等答题支撑性内容,围绕TPO练习,听说读写四科老师分项授课,强化技巧训练和能力培养,为托福打好坚实基础。该课程适用于参加过考试,但成绩不理想,或想要的学生;时间紧迫,急需拿到院校要求的托福分数的学生以及自觉性较差,需要老师关注的学生。课程采取讲、练、测一体化的教学方法,具有高强度、短时间、提分快的特点,授课教师非常有责任心,且教学水平和英语水平突出,能够在课上和课下对学生的雅思学习进行各方面的监督。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怎么选择小托福培训机构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