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一对一的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11

  备考托福的同学都知道在托福培训的各种班型中,托福一对一是效果比较好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托福一对一的费用是多少,以供大参考!

  托福一对一的高过关率能够非常吸引学员和学员长,那么托福一对一的费用价格也同样了解一番,据我所以托福一对一培训是分为在线一对一和面授一对一两种学习方式。面授课费用相对较贵,单课时平均价格在500-800之间,而且在线课程的费用是面授课程的70%-80%。

  两种不同的课程安排其实费用差异并不大,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课程授课教学安排上,在线课程是为了帮助不方便到校区,进行学习学员进行的课程教学。总体的学习内容和面授所享受的课程教学内容是一样的。尤其是大机构,课程规划会更加的清晰,学习内容会更加具体。


  林同学因为当地没有好的托福机构,选择了环球教育的在线托福培训一对一的学习,在线教学两个特点都很好的在林同学学习过程中得以体现,1是不收课程学习位置的限制,另外一个是可以灵活自由的安排课程学习时间。经过8周的课程安排,托福一对一在线课程费用在16000左右,比面授节省了2-3k左右,而且享受到的课程教学服务和课后辅导都有,教学体系是非常完整的。

  托福一对一费用总体来说,老师也需要根据您的学习基础和学习时间规划,来为学员进行报价。如果您想和我了解一下关于自己托福学习培训的预算支出。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一对一的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