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机构有哪些类型

胥老师

2019-02-07

  备考托福的同学都知道市面上的托福培训机构很多。那么你知道托福培训机构有哪些类型吗?下面看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托福培训机构有哪些类型具体如下:

  一、小作坊式

  这一类小作坊式的培训班,几个人合伙,租一间不大的办公室,能小打小闹干起来了。没有完整的师资团队,成熟的教研体系,更不用说教研和优化了。

  二、学术式

  这一类托福培训班主要是强调课程的重要性,有自己独立的教材体系和全职教师团队的机构。与只注重市场营销的培训班相比,这类托福培训班对它们简直是碾压式的存在。

  三、商业模式路线




  这类机构是我着重想要说的,也是现在培训市场上存在比较广泛、数量比较多的托福培训班,这类机构是把英语培训当成一个商业模式去运作。主要的资金投入都在推广上:广告、宣传、代言、活动....花样层出不穷,不断吸引用户眼球。以上海为例,有的托福培训班一年的广告投入成本都在50%,为了打造品牌,广告宣传是放在1位的。这样做的劣势在哪?

  1.从运营的角度去看,把大量资金放在推广上,势必会影响课程研发和师资培训等;英语培训班的核心力量应该是课程和老师,课程研发对培训来说,效果很慢,也需要高额的成本;

  2.真正的教育是存在滞后性的,面对市场上投资者急功近利的心态,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只能加大托福培训班前期宣传和推广,忽略后期教研;

  3.重市场缺口碑的托福培训班,没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作为核心,也没有专业系统培训过的教师。没有发现-推导-判断-实践-反思-解决-验证-改进这一系列连续思维反应,有的只是和大多数人无本质差异的机械化习惯性应对。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机构有哪些类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