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算分表及评分标准

胥老师

2019-02-07

  备考托福的同学都比较关心托福算分表以及算分的标准。者也是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下面来看看环球教育老师给大带来的相关内容。

  托福算分表:  


  托福口语评分标准:


  了解托福口语的评分标准,对备考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环球教育在线为大介绍新托福口语的7个评分标准,帮助大在托福口语考试中能够顺利通过。

  标准1.主题是否切题:

  解释:考察考生所表达的口语内容是否完整、准确地回答了题目的要求。考察要点在于考生是否能够准确理解题意和准确迎合题意两个层次。

  标准2.意思是否明白:

  解释:考察考生所表达的口语内容是否能够被明白地理解,还是表面上很流利,而实际上语义含糊、不知所云。

  标准3.结构是否严密:

  解释: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将口语用严密的结构和逻辑表达出来,还是缺乏层次,信马由缰。

  标准4.表达是否连贯:

  解释:考察考生口语的语流是否有停顿,这包括思维停顿和表达停顿两方面的原因或表现。但此标准并未对考生的口语表达速度作硬性的要求

  标准5.发音是否清楚:

  解释:考察考生的发音是否能够做到纯正、清晰。起码理解起来并不因为口音的问题存在障碍。

  标准6.语法是否正确:

  解释:考察考生是否能够熟练的使用较复杂的句子结构表达思想,同时尽量避免错误。

  标准7.词汇是否熟练:

  解释:考察考生是否可以掌握足够的 英语 (论坛) 词汇进行表达,考察要点在熟练度和准确度两个方面。但此标准并未对考生的用词难度作硬性的要求。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算分表及评分标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