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好还是雅思好

胥老师

2019-02-02

  准备出留学的同学会问托福好还是雅思好。其实两者是没有可比性,主要还是看你想去哪个留学。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

  我们先从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上来看看托福好还是雅思好

  1、考试的模式不同

  虽然雅思和托福的考试内容都是包含英语使用的四个方面,但是雅思的考试是采取一对一真人考试的模式进行英语水平的测试,而托福的考试模式是机考的形式。并且雅思的总分是9分,总的成绩是取四个版块分数的平均分;而托福的总分是120分,总的成绩是四项考试的成绩之和。


  2、留学的地域不同

  对于想要出留学的人来说,肯定有自己的安排,具体想要出留学的也是有一定的规划。所以这里需要介绍的是,如果想要去英邦留学的话比较好的还是考雅思比较好,如果想去北美留学的话还是考托福,而且在美很多的大学对于雅思的成绩都是不认可的。

  3、出题的机构

  雅思是由是由英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际开发署三大际性机构联手举办的际英语水平测试。而托福则是“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测试,所以出题机构的不同也会预示着考试的内容有所不同,比较特别的是考试的内容在文化上面的不同。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好还是雅思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