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02

  随着出留学的升温,被考托福的同学也越来越多,那么知道toefl考试报名费是多少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

  toefl考试报名费是多少?据教育部考试机构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比较新的消息,根据托福主办方ETS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调整托福网考和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其中将包括增值税。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托福考试此前价格为176,增长224元(12.72%)。此前GRE考试价格为1456元,涨价209元(14.35%)。也可以说,两个考试都需要报名的考生需要多交434元。

  虽然以上两个考试报名费都上涨了,但是相比较雅思考试来说费用还是低的。另外对于已经报名的考生也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大还是要继续安心备考争取顺利通过托福考试。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toefl考试报名费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