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考试基础知识介绍

胥老师

2019-01-29

  随着近几年出留学的低龄化,报考小托福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你们了解小托福考试的基础知识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来看吧!

  小托福考试内容:

  1.听力

  小托福测试了学生们在以英语为媒介的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如何,包括三种能力:

  (1)基本的与人交流的听力水平。

  (2)以指导为目的的听力水平。

  (3)以学术为目的的听力水平。

  2.语言形式和含义




  在以英语语言为媒介的环境中,发展英语水平的能力时,交流能力例如听和读是较为基本和特别重要的。然而,对于际院校的学生们来说,像英语语法和词汇这种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些提升英语技能的知识,并不能止步于学好他们本身的重要性,更在于他们帮助提升我们的英语交流的能力。在发展这些英语技能时,重要的是学生们不应该只关注小托福考试的形式,而应该把英语的形式作为一项创造各式各样文本含义的语言工具。学生们应该能够识别语法要素和正确的词条,即那些用一系列不同句法和文本表达合适含义的语法和词条(例如,基于语法和更高层的讲座)。他们需要认识这些以院校为背景的一系列文本的形式和内容(例如,信息的,小册子,广告,学生作文等)。

  3.阅读理解

  小托福考试评估了在英语媒介的环境中学生们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包括两项基本的英语阅读形式:

  (1)先是阅读和理解学术文章的能力。 学生们需要阅读和理解一系列体裁的跨越各个学科领域(例如,艺术,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学术文章(例如,说明文,传记,议论文,散文)。 他们需要阅读不同难度英语水平的文本,尤其包括那些在英语环境课堂上使用的文本。 在读这些英语文本时,学生们要理解大意和主要的论据信息来做出相应的推断,并且理解核心词汇(不管来自于以前的知识还是英语文本)以及文本内部的紧密联系(例如,句子之间暗示性的联系)。

  (2)阅读并理解非学术性的英语文章。 尽管学术性的英语文章已经在英语语言方面的是一种挑战了,但是学生们也必须能阅读非学术性的英语文章。包括通信方面的(例如电子邮件和信件),日志,学生著作以及一些更短一些的英语文章(例如,小册子,广告,时间计划等). 在读非学术性文章时,学生必须解释能够阐释学术性文章的理解细节,也要理解明白非学术文章的一些显著特征。(例如,一些习语的频繁使用)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小托福考试基础知识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