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流程

胥老师

2019-01-25

  很多刚刚备考托福的同学对托福考试流程是一无所知。要想考出好成绩先要了解这门考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带大了解一下托福考试流程,希望可以帮到大!

  1、托福考试流程

  时间上,托福考试考前3天截止(不包括三天本人,6.10考试至少要6,6),托福两次考试相隔至少12天。当然,北京的考场可以说是相当紧俏了,大一定要准备至少提前2-3个月会比较有稳妥感。

  如果真的选错了考试时间,想要“改签”,可以在考试之前至少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在账户预付一定的转考费用,一边查看是否有合适的考位。关于代报,实在着急也可以求助于一些名声在外的代报机构,但也并不意味着找了代报一定能在你想要报考的那个考位,只能说有相对来讲比较大的几率可以达到目的,成功考试。

  2、英文地址的填写:

  按照从小单位到大单位的空间顺序,从房间号码写到区写到城市,较为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写清楚城市!城市!城市!只要城市没有写错,从外邮递到正确的城市,有能看懂中文地址的快递员小哥帮你把成绩寄送到手啦!


  3、要不要着急填机构代码:

  你的托福成绩主要是向相应院校证明你的英语水平,分数需要地送给相应的院校,这些院校都是以代码的形式填写的,可以考试前1天之前选择填写代码免费向四所你心仪的院校寄送成绩单。有人选择不填写免费递送,是为了出分之后确认自己考得可以递送,进而在考后选择增送,一所136块人民币。

  4、考场的选择:

  关于考场的分配坊间流传着很多说法,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教的一轮,较为重要的一条,都是关于考试的舒适度,校区的硬件设备好,可能会从一定的程度上影响你的托福成绩,但如果你是一个早起困难症患者(当然准备考托福的过程中可能已经在计划的小姐姐催打卡的节奏里掌握了早起早睡的好习惯,那如果没有计划请自动忽略),那么选择一个距离你的起床地点比较近的校区也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5、去考场带什么:

  除了要知道自己的ets注册号,一定要带的是身份证。考试时间较长,可以在考完阅读听力之后的10min去补充点热量。

  6、考完试什么时间出成绩:

  一般来讲,都是在10天左右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托福考试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