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如何正确使用托福机经

胥老师

2019-01-25

  托福机经是考生们备考托福重要的资料,但对于托福机经我们需要合理利用,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如何正确使用托福机经,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一、什么是托福机经

  托福机经指的是上机考试经验,是考生们对上机考试题目的回忆和总结。每一次托福考试结束后,会有很多的托福考生们将考试的内容回忆出来,在网络上与大一起分享。这些回忆出来的托福考试内容便是机经。当然,不同的考生对于同样的考试内容,有着不一样的见解,所以托福机经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的。托福机经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其中托福口语和写作机经对考生们备考的帮助是比较大的。

  二、什么是托福机经预测

  托福机经预测是根据托福考试的出题的规律对托福考试的题目做出的预测。因为每次托福考试都有可能出以前考过的旧的题目,因此托福机经的预测对于考生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目前,各个论坛里面的托福预测内容也同样是五花八门,而且机经预测存在很大的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而每一个学生的记忆力和理解力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的,所以在机经预测的甄别上还需要大谨慎,不要企图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看机经预测。远远不如踏踏实实做些题目,研究过去的错题来得有效快捷。


  三、如何使用托福机经

  1. 阅读、听力机经使用方法

  先,考生们要留意每一场托福考试的机经内容,熟悉阅读和听力文章的相关话题,并将这些相关的话题进行汇总和分类。了解这些话题的好处,是可以帮助考生们把握托福考试的趋势,并对考试题材做出一些预测。二,熟悉了文章结构。了解托福阅读和听力文章的结构,可以帮助我们从宏观上把握住文章的主旨,更有利于信息的识别和筛选。三,记忆关键的细节。机经中的细节一般都是比较重要的信息,非常的值得我们记住甚至进行背诵。带着这些细节去阅读文章、去听听力,效果肯定是事半功倍的。四,牢记托福考点。根据考生回忆的题目分析出考点、熟记答案。五,积累词汇。词汇是文章中较小的语言单位,建议考生们对每次的机经题目中的生词进行总结,记忆,来扩大词汇量。

  2. 口语、写作机经使用方法

  在考前几天时间里,考生可以参照网上的小范围机经预测题目进行准备。对于口语而言,建议大关键准备1、2题,限时练习并反复录音,提高口语表达的流利度和语言运用的准确性。考生可以将组织好的答案写在纸上并背诵下来,考试中遇到原题便可以自由流利地作答了。对于写作而言,考生可以按照机经预测的题目提前准备思路和模板,不需要每一个预测话题都写成文章,但每个话题都要尝试列一些提纲,这样在考场上能节省一部分时间。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如何正确使用托福机经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