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考试报名流程以及费用

胥老师

2019-01-25

  说起新托福考试大都知道,但是一说到新托福考试报名流程大便是模棱两可,一时还搞不明白。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新托福考试报名流程及费用具体如下:

  大在用托福NEEA登陆报名系统之后,在“我的主页”中会提供给考生一个“付款”的链接。在注册考试或者预定服务前,你必须要先支付托福考试报名费用之后才可以进行。即支付成功后,才可查询考位、注册或者预定考位等操作。

  托福网考考试费1635元

  逾期报名附加费267元

  转考费535元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135元

  成绩增送费(每份)126元

  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535元

  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1067元


  1步:先注册成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然后创建个人档案 头一次使用教育部考试机构托福网考网上的报名系统,必须先注册成为用户。完成这一步后,您需要提供的基本的个人资料有: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等,并且为自己设置密码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完所需要的资料以后,教育部考试机构报名系统会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用户 (NEEA user ID) 号码。在注册之前,您将看到网上的报名协议,它是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设定了相应的条款。您必须点击“同意”的按钮,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后,否则,系统将不允许您进行任何注册。当成功的注册成为系统的用户后,系统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的电子邮件

  2步:支付考试费

  在“我的主页”提供给考生“付款”链接。在注册考试或预定服务前,您须先支付费用,支付成功后,才可注册或预定。我们建议您尽早计划可能要选择的服务以便随时注册或预定。

  3步:注册考试

  4步:填写背景调查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新托福考试报名流程及费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