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美大学托福分数线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1-21

  托福是一种对英语非母语的英语能力测试,托福也是出留学的敲门砖,那么你知道美大学托福分数线是多少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快来看吧!

  美大学托福分数线如下表:

  


  每个大学对于托福分数要求不同,一般来说美TOP30的大学托福录取分数线是在100分以上,TOP31-100的大学要求托福分数在80分以上,部分院校没有具体的低托福成绩要求,但是没有低要求不代表没要求,一般这种没要求的大学在录取的时候都是择优录的,这更需要申请者有一个足够有竞争力的托福成绩,申请者也可以在官网上查询往年的录取者的托福分数作为参考;部分院校对于托福单项分数有具体的要求,比如南加州大学要求托福各单项分数不得低于20分,卡内基梅隆大学要求托福各单项分数不得低于25分,约翰霍普斯金大学要求申请者的托福阅读和听力不得低于26分,写作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5分;部分大学可以豁免托福成成绩,例如康奈尔大学申请者的SAT阅读在650分以上或者ACT英语在26分以上可以豁免托福,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申请者SAT阅读在650分以上或者ACT英语在29分以上可以豁免托福成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大学托福分数线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