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怎么办

胥老师

2019-01-17

  很多备考托福的同学,在托福报名时会遇到这样一个情况,那便是托福报名官网打不开。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给打击介绍一下托福报名官网打不开怎么解决。希望能帮到大。

  一、打不开托福报名官网的时候,先看一下自己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如果你用的是360和搜狗浏览器登陆的托福报名官网,那么环球教育老师建议大尽量要使用IE浏览器

  从教育部考试机构得知:登陆托福考试报名官网应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才好,出现此类问题的同学们注意了,可以换用IE浏览器登录试试看,尽量避免使用360、搜狗等等浏览器。

  托福报名官网打不开

  二、托福报名官网一共有2个网址,你打开的是哪一个呢


  托福报名官网为://toefl.etest.net.cn/

  如遇到此托福报名官网打不开,我们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进入托福报名官网。

  尝试以下托福报名官网地址:中教育部考试机构托福报名官方网站://toefl.etest.net.cn/cn

  三、如果打不开,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点击的次数太多了,换台电脑,或者换个时间登录,试试看

  对于托福报名官网上不去的建议有以下几点:

  1,不要等到ETS放出中大陆托福考试的时间表,才把托福考试费用充值到NEEA的账户里面。

  2,托福考试考位放出时间在1天之内是有规律的,ETS(美教育考试机构)通常会遵守中时间,他们会在1天当中的8时、9时;中午12时、13时;下午的17时、18时;凌晨1时、2时等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

  3,在报名时应尽量选择附近报考,如果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的话,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次或2次以上的考试时间。但是在查询考位时,“请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

  4:刷新试试,每次进去了报名页面,都显示一个等待的蓝色框,然后完成后再也进不去你好,你可以换一个浏览器,并且关掉一切禁止插件,部分插件禁止跳转。

  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怎么办呢?现在为了防止刷考位都是这样的,要排队等候一会便好了,等进度条显示完了会有一个立即进入的链接,点链接也可以进去了。还有便是不要选高峰的时候去,可能会比较容易点。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怎么办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