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词汇10000个要背诵多久

胥老师

2019-01-14

  一万个托福词汇需要背诵多久才能背完呢?背过单词的考生应该清楚,背单词是很枯燥同时还易遗忘的,而今天要为大介绍下托福词汇10000个要背诵多久。

  大多数考生应该了解托福考试要求达到一万个的词汇量,但一万的词汇量积累不是这么容易的。但单词储备量不够会对听力和阅读的成绩有影响。如此托福词汇10000个要背诵多久?有哪些背单词的诀窍呢?

  一、托福词汇需要多久才可以背完

  事实上托福词汇多久可以背诵完成主要的决定因素有很多,例如你想要快速的过一遍,或者是只是掌握其中一些,那么你每天的背单词的效率怎么样呢?每天可以留出的背单词时间通常有多少?这些因素都成为了影响大总体背单词的时间。一般建议大将托福单词记忆时间利用在60天时间里。


  二、托福背单词有哪些方法

  背单词是相当辛苦的,事实上背单词的方法只是为了帮助考生们把单词记得更加牢固,不让付出的努力浪费了。单词背完是需要及时复习的,不可以以为当时记住了,到后面以后碰到了便肯定是认识的,背单词过于枯燥了,这样能够给自己设定一些小目标,达成目标后适当奖励一下,以鼓励自己更有兴趣背单词。

  定时定量

  单词的背记一开始必须要定时定量。托福的词汇量若要求在一万个,但考生们在备考托福时都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英语基础,根本不会是从零起的,真正要记忆的生词完全的少于10000个。根据自己要积累的生词量和备考时间设定每天的任务量。此为背单词的开始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设定任务量的时候,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比如,有的同学计划每天背完500-600个生词,结果一整天都在背单词也没有背完。肯定的任务量太低情况下,太慢的积累速度同样是不合适的。

  以上是老师为大整理的关于托福词汇10000个要背诵多久,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