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成绩单寄送的方法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1-14

  在申请美院校的过程里有一个十分关键的步骤,即托福成绩的寄送。有很多同学对于寄送托福成绩不是很了解。所以本文分析了托福成绩单寄送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考生们在考托福以前已经有很明确想要去的院校,那么在报取考位时ETS部门会免费给考生寄送四项成绩。若是超了4个肯定又要支付费用,那么托福成绩单是怎么进行寄送的呢?

  有一些学员当清楚了托福成绩后才肯定会选择相应的院校志愿,这个时候又递送成绩便需要去支付一些递送成绩的费用。先要登陆教育部考试部门的TOEFL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之后输入考试报名时的ID和密码进入账户。而接下来再点击“付款”,在“成绩增送费”选项前打钩,而后再填写要增送的份数,在点击“继续”以后,还要选择付款方式。现在支持三银行的网上银行付款,分别是通过中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中银行付款。大在缴费前去办理一张3银行其中一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这样我们坐在电脑前能将缴费完成。若大在选择了网上付款后会有账单的确认信息出现,而后又转至对应银行的付款页面,根据操作是能够将付款完成。通常我们所缴纳的增送费用需要1-2天后才能在我们的TOEFL账户中显示。


  在确认账户有余额以后大便能够开始成绩增送了。在账户里直接点击“查看成绩”,而后在想寄送的成绩后点击“增送成绩单”,后面在“机构代码”里填写想要寄送成绩的院校代码,右侧的院校地址根本不需要填写,“院校类型”选择“研究生”,“院系”一栏要我们特别注意,如果院校的网站中没有给出院系的代码,我们可以用“99”代替。检查填写没有错误后,点击“确认”,一所院校的送分完成了。如果还需增送,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这一步是关于院校代码,大多数学生也不知道该如何获取这样的信息。其实,这些信息在院校官方网址上都会有所体现的。关于递送成绩的时间,通常情况下都是在学生完成网申之后可以开始递送了。

  关于托福成绩单寄送的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