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一对一培训是怎么进行的

胥老师

2019-01-05

  现在的长都想自己的孩子可以出留学,而想留学托福考试成了一定要学习的课程,所以长们想选择托福一对一培训,而本文介绍了托福一对一培训是怎么进行的。

  托福一对一培训是按照学员们的真实英语水平与想要的目标成绩而制定的,对上课时间灵活安排,以此学员在短时间里可以快速提分。全程都是通过专业课程顾问跟踪辅导,更好的综合评估体系以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关于选择课时通常是按照入学测试和学生自身情况而定。

  课程内容

  1、全程导学监督系统: 每一位学员都会专门配备一位导学班主任,再进行点对点的方式进行沟通,从而合理的制定一对一个性化复习方案,全程跟踪、定期电话联系学员长,每个星期给长发孩子学习情况,了解学习进度,督促学习。

  2、托福词汇精品课程系统:托福词汇时尚规划师讲解托福词汇,通常是从背单词的技巧开始讲,牵涉的托福词汇考试要求,再按照托福考试的特点,再根据不一样的层面学习掌握托福考试词汇。


  3、语法精品课程系统: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的特点通常是"精、少、实用",还可以使学员快速掌握比较常用同时还难用好的语法知识。

  4、托福基础课程系统:主要是对于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设计,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分项授课提高英语基本能力,更好的提升应对托福考试的英语基础知识掌握。

  5、托福强化课程系统:课程是按照学员特点专门设置,每一门课程都是对中考生英语学习中的弱点,强调题型的理解、方法进行的迅速掌握、英语能力的有效提升。

  6、托福课程系统: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更好的提升托福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应试能力,关键是针对托福考试的应试方法与解题思路进行着手,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规律,取得理想的托福分数。

  7、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还会每周都有模拟测试,很据学生的情况进行教课调整,是学生提升的更快!

  上文介绍了托福一对一培训是怎么进行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