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词汇书选择原则之阅读

胥老师

2019-01-05

  词汇已成为了每一项英语考试的基础,托福要大的单词量在8000以上,记忆单词要把方法与适合自己的托福词汇书掌握,本文介绍了托福词汇书选择原则之阅读。

  选择托托福词汇书要遵循的原则一:

  看书的作者是否已经教过TOEFL阅读以及正在教TOEFL阅读的老师,由于熟能生巧,同时如此作者写出的书是可以把词汇的阅读考查方向反应的,并且需要观察作者的背景是不是一个很权威的机构,很权威的人类。

  托福词汇书要遵循的原则二:

  看看出版社,大的出版社根本不会随便给作者出书的,他们所选择的作者肯定都是有一定影响力又或是有一定学术地位的作者,但是如此的作者肯定是不会不负责的出书砸自已的招牌,当大上课时,有些学生会拿一本发动机出版社的书,提出自己这本书如何,开始这个出版社大并未听过,里面错误百出,当然也不排除小的出版社有好书,要综合我讲的所有条件去看。


  托福词汇书要遵循的原则三:

  观察这本书出版哪一年,再版了几次,如果是畅销书的话,买这样的书背肯定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由于大又不是智商有问题,去支持一本垃圾书,因此其它人已经帮你选择了一下,若依然是不可以确定,那么是能够看书评结合上面列举方法综合判定。

  背单词对于每一个人而言是一项枯燥的工作,同时时常是易遗忘,和它机械的重复记忆,是可以去动一下脑筋找更好的方法记单词。

  背好单词开始一个原则是:人若达到半饥饿及临近睡眠以前的记忆力是好的,因此一定要充分利用。早上、中午、晚上这些时间都别浪费。需要借助零散时间,可以不需要用成块的时间去背单词,要不然以后走向社会工作时,根本不会每天都会有如此长时间的空闲,这样不只单词无时间背,好多事情都来不及解决。所以在学习期间要养成好的习惯,利用零散的时间去做事。很短的时间,如果能有效地加以充分利用,能积少成多,完成你从前无法实现的事情。

  想背好单词二个小原则:好背则背,不好背则不背。肯定会有同学提出:都不好背啊!事实上好背或不好背,并非是在单词的长短,应该是在有无记忆方法,好像:sanguine--面色红润的,血红色的,满怀希望的,此词看上去十分难,事实上只需要动动脑筋,会发现更好背的方法。

  以上是为大分享的托福词汇书选择原则之阅读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大的备考带来帮助。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