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口语:托福多少分算是好的成绩

胥老师

2019-01-05

  16到23分数段属于中学生比较普通的分数段,说明考生态度端正,努力考试,但口语表达里依然是有问题存在。今天为大带来口语:托福多少分算是好的成绩。

  Q1:托福口语成绩主要是用分数来对优劣区分嘛?

  A1:不是的。托福口语考试事实上是用分数段来区分考生口语水平的优劣的。

  口语:托福多少分算是好的成绩?常见的托福口语分数段一般是在0-8、9-15、16-23、24-30。

  0-8分数段说明大在考场上完全没有摆正态度,没有努力答题;

  9-15分数段说明大回答问题的态度不错,但是水平又太过薄弱,是很难适应全英文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基本上是不可以驾驭美高等教育的语言要求;

  16-23分数段成为了中学生常见的分数段,这个代表了大态度端正,努力考试,但是口语表达里依然是有问题存在。其中,16到20分说明考生在听、说、读、写、计时、现场心理状态、录音质量等方面有了多次错误出现,要求使用正确的方法加以大量的练习;21-23分数段都是很好的水平,尽管在原来几个维度中也出现了错误,但是基本上不影响考官理解,也是说在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基本没有问题。


  多数院校录取新生的时候会以23分当成单项要求。

  24-30分数段是很好的,多数名校都会针对奖学金申请者有24分或者26分的要求。

  A2:口语考试总共6道题目,每一道题目可划分成1分、2分、3分和4分档。经过换算之后成为1到30分档(具体换算方法比较复杂,会在课上为大详细解释)。

  总体而言如果6道题目平均分是1分,换算后总分是在8分,特点是大部分题目不可以说满计时时间、说出来的内容语法错误明显同时次数多、独立方面内容空洞或者偏题、综合部分听力内容捕捉错误信息众多或者口语阐述及其不清楚。

  若6道题目平均分在2分,换算以后的总分在15分,特点是多数题目能够说满计时时间、语法错误明显同时次数多、独立部分内容算得上是充分但是表述不清、综合部分听力内容捕捉基本正确但表述不清。

  如果6道题的平均分是在3分,换算以后总分是23分,特点是大部分题目能够说满计时时间、语法错误不明显同时还少于3次,发音准确,断句正确,语音语调不死板、独立部分内容充分,表述清晰、综合部分听力内容捕捉全部正确,并且表述清晰。

  以上是老师为大介绍的口语:托福多少分算是好的成绩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