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读托福多少算

胥老师

2019-01-05

  事实上托福考试成绩真正的是,不但是总分要高,同时单项成绩还必须要达到均衡。今天老师给大介绍下托福多少算

  托福多少算?有关美名校对托福考试的一般要求在总分不低于105分,而且在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一个单项成绩不低于25分。若出现了任何一项低于25或者是24分,那么是考到了110分,同样是不算,还要再考。因此在托福考试中,四项成绩的均衡性是非常重要的。

  1、托福考试一般通过四个部分组成,即阅读、听力、口语、写作,每一部分成绩在30分,总分120分。托福考试的次数每年都有很多次,在北京一年有接近200次的考试,其他省会城市一年也有上百次的托福考试。


  2、听力是托福考试的灵魂,其主要牵涉到90分。托福口语同样主要是针对听到的600字的信息内容,做出要点概括;写作一般还是对听到的600字的信息内容,做出文字化的要点概括。听力成为了核心基础,听不懂是胡说、胡写。

  3、详细指导自我听力训练的内容和方法,每天10分钟的进行自我听力训练,但不会超过两个月任何学员能够达到托福考试的听力要求。在此之后,安排少量的托福写作和口语一对一的课程,可迅速提分。

  4、大若想应对托福阅读难度的增加,主要的难点是在托福阅读文章上,包含了简单的SAT阅读文章,采取以高带低的方式,引领学生考取阅读。有效快速的考取托福上百,甚至110分以上的。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托福多少算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