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机经怎么用:听力正确使用方法

胥老师

2019-01-01

  今天为考生们介绍了托福机经怎么用:听力正确使用方法。期望可以为大提供准备托福听力机经的一些不同方法,以便帮助大更有针对性地复习。

  以下从三方面告诉大托福机经怎么用:听力正确使用方法:

  1、根据托福听力机经,详细到找到有的名词的表达,尤其是经常使用的单词,好像“恐龙”“蚜虫”亦或是马达加斯加的某种特殊的猴子,或者是类人猿等。那么,如此能够积累大有关的词汇表达,在考试中不会因为不懂专业的词汇而丢分。


  2、按照机经清楚这一类lecture 的具体的分类及考点,必须要清楚类似的考题是否出现过,如出现过,具体的考点是不是有想像的题目类型。那么,通过自己的总结,明白具体的本类型题的具体考点,这样可以有备而来去准备托福考试。

  3、在全部的机经基本能够根据上述2步做了以后,下一步的工作即是自己结合TPO 去具体的分析托福真题和机经的异同点,以修正自己对于托福听力不成熟的想法。

  以上是关于托福机经怎么用:听力正确使用方法的详细内容,如果你想考雅思并且希望获得一个好成绩,希望你能够认真的阅读文中的内容,制定适合自身的学习备考计划,我们相信考雅思不是什么难事。在这里祝福所有考生都能考出自己心仪的成绩!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