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零基础托福口语要怎么备考

胥老师

2019-01-01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都在寻找着怎么备考托福口语?有哪些方法好用又有效呢?所以以下老师要为考生们带来零基础托福口语要怎么备考。

  先大必须清楚的是托福口语正确的发音是如何。

  这个时候,事实上一个比较简单易行的技巧,即为“跟读”。大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个误解出现,表示大认识这个单词,那么自然是可以说得好,如此的说法真的是太幼稚了。有的人地区口音非常浓重,其中广东人说的普通话与北京人的普通话,与内蒙古人的普通话都是不一样的。换句话说,要想法音准确,开始一步要做的是“模仿”,所以模仿才是比较好的方法,“跟读”。

  现在很多时候,大部分考生都会把“跟读”当成是一个练习听力的方法,此算得上是南辕北辙了。其实“跟读”属于一个比较好的练习口语的方法,有关“跟读”对于听力有哪些帮助作用的话,比较多可以起的作用是辅助。为什么说跟读对于听力只是起到了辅助作用呢?道理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在广东的大学生,可以听懂粤语,但是仍然不会说。


  此为一个十分典型的例子,换句话说,会说一定会听,但通常是会听并非一定会说!因此,如果想练听力,比较好还是做听写,由于从可以听明白到会说,事实上依然是要有很长的路要走呢,特别是当大会发现,口语要求的词汇与听力所需的词汇相比,前者少很多时,更应该知道,“跟读”这事,依然是要让他去帮助大解决口语吧。听力问题,比较好依然是要交给听写去解决。

  当然,大部分的考友还是会很疑惑,托福 口语“跟读”究竟要如何的操作呢?

  先需要做2个准备,其一是实体的准备,其二是心理的准备。

  实体的准备,开始要准备一套水平一致的口语教材,而且要求所有内容都要有正确的文本与文本朗读,在此推荐《American Accent Training》,这是实体的准备,用于模仿。

  还有一个是心理的准备,若大听力实力十分强的情况下,是能够不看原稿。若你听力实力不强的话,那么必须要看着原文。这是心理的准备。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零基础托福口语要怎么备考的全部内容,尽管备考的步骤有些繁琐,但是只要各位考生真正去实行,会发现,这对于自己的托福口语实力的提升是无穷的。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