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口语复议前要了解哪些要点

胥老师

2018-12-28

  当大申请时要求格外注意哪些事项?托福成绩出分后也许有的考生针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议,下面为大带来了托福口语复议前要了解哪些要点。

  一:托福口语复议=福利

  因为参加托福口语考试的考生不断的上升,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面对不理想的成绩,所做的选择是又搏一次,把向ETS复议当做是防守和涨分的一种手段。如此的想法事实上都有利有弊的,请看下文:

  优势:

  1.在大另外的分数很高,某单项成绩很低,与自己想像的成绩相比,要低一些时,借助托福口语复议考生能够拿到自己quot;应得quot;的成绩,又不会再受车轮战考试的苦恼。

  2.有足够时间的情况下,能够借助剩下的精力去准备另外的考试(比如SAT)。

  3.免除了又一次考试时真正的考到不错成绩的其它单项成绩反而下滑的情况。

  风险:


  1.如果托福口语复议成功了,并非都是好事情,由于口语与作文的复议会在原始成绩上加分,也有可能减分。

  2.当复议过程里成绩通常是会被冻住,不可以申请送到正在复议的分数。若在复议以前,完全的帮大送出了许多的成绩,复议成ETS会免费帮你重新送一次复议后的新成绩到所有你以前申请送过分的院校。而院校都是用新的成绩为准。

  3.复议持续的时间流程没有规定的长短,根据处理效率从几周到两月,并非全部的人都等得起的!

  4.当复议以后分数没变化(多数情况):如此这个成绩同样不可以又一次复议了,此为一个成绩,大的选择是重新考,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是在浪费时间。

  二:关于托福口语复议真相

  复议后分数波动的比例及成绩提高或者降低比重:

  百分之十左右的参加复议的同学分数会发生变化,关于这些变化的人里面:大概有五分之三的人会出现涨分,降分的是其中五分之二的人分。

  三:对托福口语复议说YES还是NO!

  下面的几种人建议做托福口语复议

  1.口语17、8分以下,且有自信者。此分数有些偏低,对于申请院校没有太大的帮助。

  2.口语20分以下,尤其是在17分以下,但是另外的3项全部是在24分以上者,同时并非是哑巴口语。另外的三项都考得相当好,表示了考生总体水平不错,因此复议成功有很大的可能性。

  3.并未有足够的准备时间又来提升水平考二次,成绩与院校的要求之间还差2-3分,而院校又很苛刻者。

  综合上所述是整理的托福口语复议前要了解哪些要点,期望大认真阅读,了解更多知识点。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