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听力备考必备四大技巧

胥老师

2018-12-28

  托福听力对于内考生有很大的难度,所以备考成了关键,那么在备考里需要掌握哪些方法来提升听力呢?以下分享了托福听力备考必备四大技巧。

  备考托福听力方法1. 单词是大前提,名词要特别重视

  在此提醒考生们半历年托福听力里出现名词背一下,很管用,关于这些词汇全部是长对话中的关键特征,事实上听明白这些通常对大猜测答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其事实上托福听力里长对话通常不会说与大常识相反的事物,你可以听清楚表达的东西是什么,即使后来很多不懂,蒙与猜同样能够做正确3-4个。当大参加托福听力备考时,必须要养成记托福听力笔记的好习惯,这样有助于大更好的进行备考。

  备考托福听力方法2. 听4次ok,再不懂看文章

  全部听完真题,大能够尝试背诵托福听力中有的句子,有的人主张不能听出死听,直到听懂,我不是很理解,事实上大部分不能听明白是因为1,连读 2。词汇不认识 3。习语不懂。大可以尝试提出此为一个积累口语词汇的过程,若大有多次都不能听明白,同样不愿意翻文字出来背,如此这些是不能听明白的东西,更甚是当大查字典才可以清楚的知识,要怎么指望自己在一遍遍听里明白呢?事实上大需要的是认真背一下,再结合磁带读几次,这个东西是你自己的,何必反复听,听到还是不懂,费时费力。


  备考托福听力方法3. 边听对话再边做题

  先,易导致听后不能反应文章意思的坏习惯,真的大多数你可以听明白,大体都能够做对题,如此你是不是有想过有的你好像理解意思,事实粘基本都是不正确的,当大做过题目对过答案才能够纠正,即使不存在上面的问题,尽管听力选项答案简单,但是个体浏览和理解速度有差异,长期只听不作题必定导致你扫描答案速度降低。其次,托福听力答案偶有陷阱,D比A好,可是一上来选A,所以这种细心和灵感是需要平时养成的。在你万一听不懂的情况下,你看着选项必须猜题,这个猜其实包含了你使用一些听到的词汇来推测答案,这也是能力,试问你平时不猜,考试的时候怎么会猜对?

  备考托福听力方法4. 简短答案必须重视

  托福听力中对于四个选项都很简短的长对话答案,要先有印象,有关的这些答案通常在时间,比值,问题顺序和文章顺序大体相同,如果出在二题,那么答案大体是在对话开头,你盯住选项,听到哪个选哪个,尽管放心不会错,否则一旦你漏听,神仙也救不了你,因为答案短,那么对话提到的时间也短。

  以上是为大整理的关于托福听力备考必备四大技巧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