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享上海环球教育gmat培训经验

胥老师

2018-12-25

  我的GMAT成绩只有690,后来通过参加一对一培训班,成绩提升了许多,所以以下为大分享了上海环球教育gmat培训经验的内容。

  其实开始时是我自己DIY复习,但是后来成绩却不理想,更甚还倒退了,因此果断的报了gmat培训班,跟着老师学习。因此关于“上海GMAT培训哪好”这个问题,我是真心的想谈谈我的感受,因为如今市面上各种培训机构很多,考生们在挑选时不可避免会与我一样,出现疑惑,到底哪好?我是在上海环球教育上课的,一对一的形式,给我上课的老师很有经验,给我的印象也很深刻,讲的非常非常好,而且非常负责,经常半夜还在督促我学习。当然在报名之前也进行了详细的测评分析和沟通,

  接下来,我来谈谈这次考试进步如此之大的原因。先要感谢的是教我的各位老师!


  阅读的四个课时分成两次课,阅读老师通常带我做了3篇阅读,纠正我了一个大概的做题步骤,这方面是我比较欠缺的,但是阅读若想提升依然是要注重平时积累,逼着自己做题很重要。

  逻辑的话,老师在给我重新回顾所有的题型以后再按照做题反馈给我着重讲了一下几个题型,主要是由于自己之前根本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哪块不行需要加强,所以上完课感觉就是知道自己薄弱点在哪里,考前两天会专门去练这些题型。

  句子改错算是比较关键的了,我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做的还蛮好,看完esr以后才清楚真的差。考试时关键的是心态。

  上文介绍了上海环球教育gmat培训经验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