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读上海gmat培训哪好

胥老师

2018-12-25

  其实GMAT真的并非普通人能够靠自己备考出好成绩的,若是选择了一靠谱的GMAT培训机构会对GMAT学习效果更好。本文析整理了上海gmat培训哪好

  正准备GMAT时,我咨询了好几上海的GMAT培训机构,都不知道究竟上海gmat培训哪好?想选择上海很好的GMAT培训机构,这样才能够真正帮助我提分。多GMAT机构反复对比以及沟通,加上当时有个朋友也要考GMAT,初复习在环球教育GMAT报了班,我感觉他上了几天课后瞬间和考570的我差不多了,这个班提高还是很快的,然后选择了上海环球教育GMAT培训机构,参加了面授周末班,一个月的时间,二战出分740分,数学虽然还是50分,但是语文进步非常大,直达41分。


  上完上海环球教育GMAT的面授课程,对语文部分的提升很大,已经从19分考到了41分,原来自己复习时提高并不明显,虽然看过一些东西,但总是用不上,上了环球教育GMAT课后,感觉学到的知识点都可以用到,所以语文才进步了这么多。

  只有仅一个月的时间,上海环球教育GMAT老师以及我的互动特别及时,我报环球教育GMAT班也一个月的时间吧,学习管理老师便告诉我每一个阶段都应该干什么,在考前四五天的时候也特别紧张,问老师该怎么办,老师也告诉我再看看错题,模考也不要那么密集的进行了,也放松一下,我感觉还是蛮好的。

  GMAT阅读上对我有相当大的帮助,通常而言正确率都是十三四道题对六七道的样子,然后上完阅读板块后,自己又做了些题,后期阅读是十三道能对十道左右,正确率几乎翻倍了,还是挺开心的。

  上述是老师为大带来的上海gmat培训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