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gre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胥老师

2018-12-25

  可能大部分考生都会提出什么是gre的问题,尽管经常可以听见看见,但却一直都不了解GRE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今天老师带来了gre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gre是什么呢?GRE中文名叫做美研究生入学考试,主要适用在把法律和商业除外的各专业,主要通过美教育考试服务处主办。GRE成为了世界各地的大学的研究生院(除了管理类学院和法学院)要求申请人员一定要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

  而上述只是GRE的官方解释,言外之意,若大要想出读研究生,GRE成为了大必过的一道门槛。这如此针对要出深造的同学而言即是一块敲门砖,没有这块砖是没法出了。如此大主要是以为若不出便根本没有必要考GRE了吗?不是的,即使不出,参加GRE考试并考过,这对于内工作来说也是有几大的好处了。


  大应该清楚如今在很多单位在招收人员时都会考虑对方是不是已经通过英语四六考试,如此对于乐意通过了GRE考试的人而言,你肯定是会没有优势吗?若你的简历上华丽丽的挂着GRE考试成绩,你将会有以下几大优势:

  若是你是在工作,那么你会有更多的机会被外派。尽管说不是公费旅行,但同样能够在乏味的工作里感受到出的乐趣嘛!是否很有诱惑力!但是若大是在外企工作,那你的优势更为明显。在你的同事英语水平都是四六水平的情况下,你是不是更容易引起领导的注意,获得领导的青睐呢?

  上文介绍了gre是什么,作用是什么的内容,所以说,GRE不是仅仅针对于要出的同学来说是重要的,想要在工作中崭露头角的朋友也是值得一试的呢!GRE是什么,你知道了吗?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