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析gre机考流程与时间安排

胥老师

2018-12-25

  GRE考试时间差不多四个小时,有关这场马拉松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大多数考考生却还不了解。以下为大分析整理了gre机考流程与时间安排。

  gre机考流程与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总时长为3小时45分钟

  分析性写作方面包含有2项计时写作任务。一般先考察的是写作,而剩下的地方也许根据任何顺序出现。三个部分以后还会有一个10分钟的休息,剩下的各个部分之间有一分钟的间隔;

  两个语文部分:每一部分大概20题,每一部分时长30分钟。PART 2的难度主要是从PART 1的正确率决定。若PART 1正确率较高,那么PART 2会有更大程度上的难度。若PART 1正确率低,PART 2难度减小。语文题目分为填空、阅读和同义填句。

  两个数学部分:每一部分大概有20题,每一部分时长35分钟。数学题型包含有选择,填空两大题型。考察难度不超过高中水平,因此针对大部分中考生而言,基本属于送分题。

  不计入总分的部分(语文或者数学,可能在任何部分出现);

  标明用于研究的部分,可能会替代不计分板块。研究板块会是在考试的出现。


  关于检录和考位安排

  考生起码要在公布的预约时间前30分钟到场。

  在到达考场以后还要有秩序地在等待区等候,禁止大声喧哗和拥挤。

  在完成个人物品的存储、身份证件初审与阅读和签署考务人员分发的保密协议后,等待考务人员安排入场检录。

  想要避免占用考试时间,建议大利用这段时间如厕。

  注意:不遵守秩序的考生考务人员有权禁止其进入考场。

  随后再根据顺序的安排考生检录进入考场。大要携带身份证件和签署的保密协议接受主考检录。

  主考是会核收保密协议,审核证件同时再做数码摄像。身份证件上所显示的姓名以及出生日期与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将被拒进场。主考只可以对姓名拼写的个别错误(如姓名倒置、空格位置不对等)提交修改申请,而不能直接进行修改。

  考生的座位主要是通过电脑系统随机分配生成。考务人员还会引导大到达相应考位坐下。大的照片、注册号、姓名和出生日期将显示在所分配考位的计算机显示器上。此时严禁触摸键盘和鼠标,考生应核对显示器上的信息是否正确,在考务人员输入键盘解锁指令后,才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开始进行考试。

  上文介绍了gre机考流程与时间安排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