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登不上去原因与注意事项

胥老师

2018-12-24

  考生在申请了NEEA账号后,还要注意一些报名步骤,比如填写地址与官网登陆不进去的问题,今天老师为大介绍了托福考试报名官网登不上去原因与注意事项。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登不上去原因分析:

  一、不能打开托福考试报名官网,先看一下自己使用的浏览器是什么,若你用的是360和搜狗浏览器登陆托福报名官网,那么建议尽可能的使用IE浏览器

  二、托福报名官网的网址总共有2个,你打开的是哪一个呢?

  托福报名官网为:http://toefl.etest.net.cn/

  若是碰到此托福报名官网打不开,大能够通过别的途径进入托福报名官网。

  尝试以下托福报名官网地址:中教育部考试部门托福报名官方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

  三、如果打不开,同时还有一种也许是你点击的次数太多了,换台电脑,或者换个时间登录,试试看


  需要注意的是:

  1,位置是表示针对外人的称呼后缀,比如“xx二世”等,中考生可直接忽略不填。

  2,托福考试报名英文地址格式。

  它与中文刚好相反,英文地址都是根据地址单元从小到大的顺序从左到右书写,同时地址单元间主要是用半角逗号分隔(,),并且邮政编码可以直接写到地址中,其位置通常位于和省(周)之间,书写格式如下:

  xx室, xx号,xx路,xx区,xx市,xx省,xx

  3,中文地址必须要填写清楚,这个是接收成绩单的地址。根据网站指引的继续填写以后,便会收到邮件,与NEEA账号信息。选择某个考场点击“注册”按扭即可,当该考场没有安排考试或者座位已全被注册完,“注册”按扭就无法点击。

  4,确认注册考试后,官网会要求考生输入四个免费送分院校的信息,如考生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可暂时不填。注册成功后,还要检查。

  上述介绍了托福考试报名官网登不上去原因与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